目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公报  >  新闻内容页    
 
发布时间:2015/9/6 0:00:00     信息来源:HKCD    编辑:上海办公室
 

企业家要跟企业家学习做企业实践,企业家要跟教授学习公司治理真经!香港董事学院“董事参访团”平台就是这样做的。

2015年8月29日、30日,香港董事学院“董事参访团”在上海参访春秋航空601021.SH,相关讯息披露如下:

第一、来访企业家,报名企业家共计32位,其中包括HKCD研究生课程学员,他们来自南京、河南济源、西安、深圳、广州、天津等地区,相关企业如兆航物流、绿金药业、均瑶集团、浩镁国际、上海钢联、上海电气、威仕伯、宝亚安防、天辅机电、齐鲁实业等等。

第二、受参访企业春秋航空601021.SH是由上海滩知名企业家王正华先生在春秋旅行社集团产业基础上创立,年营业额约计100亿元,相关联企业“春秋旅行社(集团)”,联合构成“春秋系”企业。

第三、参访原由,四个字“俭以养德”!在当今高度市场经济和崇尚浮华消费的时代,在一家业绩卓越、资金流充沛的民营上市公司,竟然可以在俭朴,老旧楼宇,老旧地板与装修空间,竟然会聚航空业人材济济,员工勤奋朴实,空姐空少们朴素体面,后台运营管理体系的高技术精英们照样俭朴生活,井然有序,高效率运作,业务绩效照样卓越......这一切究竟是为什么?


奉行俭以养德,勤奋朴实,讲求办事效率和国际化服务水准,不惟浮华时尚,真诚做好服务!

经历三十年的创业发展,从“春秋国旅集团”到春秋航空601021.SH,从当初一间铁皮屋的旅行社,到如今的以百亿计资产营业规模体量,“春秋系”依然秉持和弘扬着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从创始人王正华先生到数千名员工,乐观向上、积极进取,在旅行社行业、航空业等领域具有卓尔不凡的影响力!

春秋航空601021.SH,是亚洲地区最具规模影响力的低成本航空企业,总部位于上海虹桥机场,于2005年7月18日开航,目前拥有上海虹桥、浦东、沈阳、石家庄4个主基地,运营六十余条国内航线及10余条国际及地区航线。春秋航空从创新起步,安全、平稳运行,获得民航局“安全先进单位”表彰嘉奖。春秋航空是国内唯一以B2C网上销售和手机直销为主要销售渠道的航空公司,倡导节俭、环保的出行和生活方式,在餐饮、行李、退改签等方面实行不同于传统航空的差异化服务。春秋航空省之于民、用之于民,开航以来总平均票价低于同航线市场价36%左右,向旅客让利超过60亿元。总平均客座率保持在95%左右,居全球同行业之首。

与春秋航空601021.SH并驾齐驱的是声名显赫的“春秋国旅”,即上海春秋国际旅行社(集团),是中国本土最大的民营连锁旅游公司,在海内外拥有41家全资子公司或分公司,涵盖在北京、广州、西安、沈阳和三亚等34个国内大都市设立的全资公司,以及在美国、加拿大、泰国、香港等境外设立全资附属机构。


董事参访团下一站,即将去往何处?敬请期待,事后披露......

 
>  電子查冊  
 
版权所有©香港董事学院,未经授权许可,不得引用或建立镜像链接本网站之内容,我们保留法律追究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