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公报  >  新闻内容页    
 
发布时间:2018/9/30 0:00:00     信息来源:HHA    编辑:行政教务处
 
根据与香港董事學院达成的相互认可协议框架,和黄认证(江苏)有限公司为个人提供《公司治理专业(岗位)评鉴认可文凭》认证服务。

和黄认证(江苏)有限公司是大中华地区领先的公司治理才华评鉴报告认证服务商,主要承接中國董事學會附属公司治理环境评鉴系统CGES生成的公司治理环境评鉴报告给予认证服务。中國董事學會是全球第一个系统化的完成公司治理标准学术体系建构的智库型企业,《公司治理标准》和《集团公司治理攻略》分别在2014/2015年度由清华大学出版社公开出版发行。

基于《公司治理标准》之知识结构,依照《公司治理环境评鉴工作指引》质量认可原则,
和黄认证(江苏)有限公司向个人提供《公司治理才华评鉴报告》认证服务,向企业提供《公司治理环境评鉴报告》认证服务。


 
>  電子查冊  
 
版权所有©香港董事学院,未经授权许可,不得引用或建立镜像链接本网站之内容,我们保留法律追究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