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公报  >  新闻内容页    
 
发布时间:2019/1/10 0:00:00     信息来源:理事会    编辑:行政教务处
 
各位贤达人士:

经过我们技术研发团队近一个季度的努力,董事互联网APP平台的(董事学院)模块组业已功能测试稳定,业已在2019年01月10日上线试运营,特此通报。

接下来,在2019年2月份之前,我们将透过人工智能AI搜索识别技术,完成(问答)项目功能的开发上线,意味着您只要遇到“公司治理”问题,只要输入关键词,CGES系统会给您运算出若干项“题干”,您只要做出选择,即可以找到问题解构之后的答案和出处……

当然,我们还有很多很多工作不足的地方,您的评议(批评、建议和指导)都将是我们前进的动力和思维的源泉!



功能接入商:香港董事學院理事會
市场运营商:通商在线股份有限公司
认证服务商:和黄在线(江苏)有限公司
2019年01月10日
 
>  電子查冊  
 
版权所有©香港董事学院,未经授权许可,不得引用或建立镜像链接本网站之内容,我们保留法律追究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