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公报  >  新闻内容页    
 
发布时间:2019/2/12 0:00:00     信息来源:董事互联网    编辑:理事会
 

公司治理专业研习平台:

大中华地区领先的公司治理专属岗位训练和公司治理研究生课程服务机构香港董事學院 Hong Kong College of Directors 是一所互联网大学,设置在“董事互联网”Web网页端和App客户端,是由《公司治理标准》和《集团公司治理攻略》作者亲自创建,贯彻原则:纯干货、不忽悠,真材实料!
1、董事互联网官方网址
http://www.ciod.org.cn
2、董事互联网App客户端在各大应用市场均可以搜索和下载使用。



App学习攻略:

1、点击屏幕底部(探索)模组,进入一个崭新界面,界面中部有(董事学院)功能块,点击打开“董事学院”,出现(互联网大学)、(文凭查验)和(在地教学中心)三个功能块。

2、选择进入(互联网大学)功能块,出现香港董事學院Hong Kong College of Directors的介绍页面,点击“下一步”,出现互联网大学页面,子功能模块分为(自主学习)、(学习记录)和(问答)。

3、(自主学习)功能模块逻辑,可以选择“课程模块选项”、“题型选项”和“难易度选项”;
3.1 “课程模块选项”由“SP-1 公司治理结构设计篇,SP-2 公司董事会运作篇, SP-3 公司监事会运作篇, SP-4 公司财务监管体系建构篇, SP-5 公司人力资源监管体系建构篇, PG-1 公司法务监管体系建构篇,PG-2 公司运营与管理体系建构篇, PG-3 公司产品创新监管体系建构篇, PG-4 集团公司治理结构与监管体系建构篇, PG-5 商业银行公司治理结构与监管体系建构篇”构成;
3.2 “题型选项”由“判断题,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不定项选择题”构成;
3.3 “难易度选项”由“容易级,中等级,困难级”构成。

4、(自主学习)透过有条件的选项,以答题方式进行趣味性学习,学习者透过若干项“公司治理问题”的解读,潜移默化的懂得公司治理各种解题思路,以及问题的出处,而这些问题的出处指明了“书目、出版社、指引、章节、条文、文章”,做到了有疑问、有根据!

5、(学习记录)功能模块逻辑,与(自主学习)功能模块逻辑相互照应,学习者则可以根据自身爱好随时检视自我学习公司治理知识和技能进程,温故而知新!

6、(问答)功能模块逻辑,则基于学习者对“公司治理关键词”的输入,而从海量题库中运算出与此相关的题目,给予学习者再选择,进行问题解析,做到了有兴趣、有疑问、有根据!



文凭查验攻略:

1、董事互联网注册用户透过(评鉴)模组,接受公司治理执业能力评鉴服务,取得合格的《公司治理才华评鉴报告》,则有权利获取香港董事學院Hong Kong College of Directors相应的《公司治理专业岗位评鉴认可文凭》或《公司治理执业注册评鉴认可文凭》,而且“评鉴认可文凭”是中英文版本,是权威的、具备专业公信力的,只要是重视公司治理环境改善和提升的企业,都会欢迎持有该项文凭的专业人士,而且也是国际化的。

2、《公司治理专业岗位评鉴认可文凭》或《公司治理执业注册评鉴认可文凭》不仅可以实现在线查验功能,而且可以生成Web网页版或PDF版,实现彩色打印功能,是有出息的职场人士不可忽缺的特别通行证!



在地教学中心攻略:

1、学习者,可以根据自身在公司治理方面的需求,选择“公司治理岗位职务方向”或“注册职务方向”,然后在“问题描述”框撰写自己在公司治理方面遇到的问题,困惑,进入下一步;进入“个人信息”页面,据实填写您的“姓名、手机号码、电子邮箱”,进入下一步;进入“在地教学中心地区选择”,直至下一步“在地教学中心详情”页面,您一旦按“提交”键,我们的在地教学中心就会收到您的讯息;

2、分属各地区的“在地教学中心”收到您的讯息之后,会给您回复电子邮件或电话,解答您的问题,以及邀约您参加一些活动,或者接受您的线下学习申请等等。

 
>  電子查冊  
 
版权所有©香港董事学院,未经授权许可,不得引用或建立镜像链接本网站之内容,我们保留法律追究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