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公报  >  新闻内容页    
 
发布时间:2019/5/11 0:00:00     信息来源:董事互联网    编辑:理事会
 

各位賢達人士:

在社會各界朋友的批評、指導和建議進程中,我們的資訊技術工程人員在2019年5月份開通了互聯網大學功能模組,分別置於如下平臺:

第一、官方網址,http://www.ciod.org.cn

第二、董事互聯網APP用戶端,Android版本,在華為應用市場、騰訊應用寶市場,均可搜索“董事互聯網”字樣,即可看到白底紅字字母CIoD標識的APP用戶端應有,下載即可使用;當然,蘋果iPHONE手機,iOS 版本,則可App Store下載即可使用。

第三、微信公眾號,在微信 WeChat 搜索 “董事互聯網” ,關注後,進入公眾號,選擇點擊(董事學院)即可實現線上使用。


香港董事學院理事會
通商在線股份有限公司
和黃認證(江蘇)有限公司
中國董事學會(香港)理事會
2019年05月10日


中國內地事務策略小組行政秘書
Tel: 0510 – 8356 3121


香港董事學院 ,英文全稱:Hong Kong College of Directors,簡稱:HKCD,由 CHINA INSTITUTE OF DIRECTORS LIMITED 投資創辦的一所互聯網大學,於2010年5月28日依據香港特別行政區法律注冊成立,登記號:1462139,是專門提供公司治理才華評鑒、公司治理學科系列研究生課程教育和公司治理崗位人材訓練之私立學院。彙聚全球公司治理專業領域富有實踐經驗和獨特見解之教授團隊,緻力於成為大中華地區領先的職業化董事訓練機構!

HKCD以實踐爲本,總部負責學術研究、課程研發、師資配置和文憑考試業務,主要辦學模式如下:
        1、遙距教育,互聯網在線教學;
        2、設置直營教學點;
        3、授權委任在地教育培訓機構。

求學以真,匠心治學,學以緻用,專業濟世。HKCD腳踏實地,堅忍不拔,不拘於常態思維,感召莘莘學子鍛造才華,案例解析與學術標準並舉,確保教學品質,贏得社會公信力。

HKCD校訓:正道,正派!
官方網址:
www.eHKCD.com.hk

 
>  電子查冊  
 
版权所有©香港董事学院,未经授权许可,不得引用或建立镜像链接本网站之内容,我们保留法律追究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