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導航
 教务管理 <<  回首页

在大中华地区,我们针对大学在读学生推出“同步辅修”项目,提供公司治理及董事学研究生课程教学服务,招生对象说明如下:
        1、仅限于接纳经济、管理和法律门类专业的在读大学本(专)科三年级、四年级大学生,或在读硕士研究生;
        2、年龄在19岁至26岁之间,(另,已经在读研究生的,可以适当放宽至36岁);
        3、言行举止得体,便于学员之间和谐相处。
       本课程属于在校大学生同步辅修性质,大学毕业之后,除获得在校大学毕业证书之外,可在次年另外取得香港董事学院颁授“公司治理及董事学硕士研究生课程文凭”,专业技能和文凭并举,增强职场竞争力!

课程研修及颁授文凭说明如下:
        1、课程分为九大模块,涵括公司治理标准化总纲、董事、监事、人力资源、财务、科技研发、运营与管理、法务、环境评鉴、商业人际关系管理等工作指引,总计36课时,学制为一年(每月集中两天上三节大课);结合教授解析案例,理论和实践相结合,促进学员之间相互了解,相互协作。
        2、课程研修结束后,通过笔试和论文考核,学员在取得大学毕业证书(学士)之后六个月,在次年3月份,取得香港董事学院颁授的“公司治理及董事学硕士研究生课程文凭”,学员旷课的除外。
        3、在读硕士研究生报读本专业的,论文特别优秀的,根据考核导师推荐意见,可以直接取得香港董事学院颁授的“公司治理及董事学博士研究生课程文凭”。

授课质量说明如下:
        1、师资,以知名经济学家和公司高管组成的精英师资力量,既有深厚的学术理论功底,又具备实务操守经验,以及国际化视野,案例解析、互动交流,崇尚兴趣化学习思维。
        2、课程评鉴,学员在入学之后的第一节课,可以偕同父母(一位)前来听课,如对教学质量感到不满意的,可以申请退还专业教材及研修费用。
        3、教学地点,在学员所在大学城设置教学点,分班教学;按照各班级学员业余时间确定授课时间,对学员在校专业学习时间不构成冲突。

 

> 電子查冊  
 
版权所有©香港董事学院,未经授权许可,不得引用或建立镜像链接本网站之内容,我们保留法律追究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