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導航
 教务管理 <<  回首页

为推动公司治理学科在工商经济界广泛影响力,我们将与社会各界连袂推动持续型专业教育工作,基本策略介绍列举如下:

      > 与大中华地区著名高等学府商学院或经济学院联合开设针对公司董事、监事以及高级职业经理人的项目研修班;只选择一流的国家重点大学,如香港大学、香港中文大学、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南京大学、复旦大学、台湾政治大学、台湾大学等。

      > 与海外同业机构联合办学,如英国、美国、新加坡、加拿大、新加坡、中国香港地区等董事学会(研究所)权威组织或机构等,以及权威投资性机构,如世界银行、麦格里、摩根-士丹利、凯雷、标准普尔等。

      > 与国家政策与经济主管部门联合办学,如发改委、商务部、国资委、证监会、保监会、证券交易所、党校、行政学院等。

      > 与全国性的、省级地区或地级市以上地区有影响力的企业管理咨询培训机构联合办学,我们将以授权方式进行事务协调。

 

> 電子查冊  
 
版权所有©香港董事学院,未经授权许可,不得引用或建立镜像链接本网站之内容,我们保留法律追究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