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導航
 关于我们 <<  回首页

香港董事学院在公司治理学科教育工作事宜立场声明如下:

    > 我们一贯倡导董事职业化,相信在我们的学员群体里形成精英共识并积极响应。对于董事执业能力评鉴规则严格推行,促进颁授之专业文凭在市场经济环境的公信力,在全球公司治理学科领域同业组织或机构间互相认可,携手共进,甚至具备领先地位!

    > 本学院颁授之研究生课程文凭,系學力證明性質,指示學員具備同等學位之專業能力佐證文書,非學位性質。我们深信,學員在歷經筆試和論文考核成績合格而獲得碩士研究生課程文憑或博士研究生課程文憑的,其在公司治理及董事學專業能力應當處於國際領先水準,必然會受到工商業界之重用!

    > 董事执业能力评鉴规则广义的适用于公司执行董事、非执行董事、独立董事、董事会秘书、监事、行政总裁等岗位委任,在不同的历史阶段予以改革和完善,与时俱进,适应市场经济形势需求。

    > 全体学员必须认为公司治理专业教育是必须的,积极主动的建议董事执业能力评鉴规则走国际化路线,引领一切先进的学术标准得以融会贯通,相互探讨和交流,丰富董事职业化标准学术体系。

    > 学员期望之职业化愿景主要依靠自身之不懈努力,香港董事学院设置的工作部门和执业平台以辅助力量支持全体学员晋阶事业,让精英人才更大程度的为社会作出贡献!

 

> 電子查冊  
 
版权所有©香港董事学院,未经授权许可,不得引用或建立镜像链接本网站之内容,我们保留法律追究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