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導航
 关于我们 <<  回首页

通商在線股份有限公司,主導以公司治理信息系統ISCG爲基礎産業鏈的生态項目研究、開發和商業運營,以及市場化服務進程。
ISCG第一期工程由“董事互聯網CIoD”、“公司治理人才數據庫TDCG”和“公司治理環境評鑒系統CGES”聯合構成……

統一社會信用代碼:91310000MA1FL3LRXH
注冊日期:2017年2月23日
中文名稱:通商在線股份有限公司
英文名稱:China Internet of Directors Limited
英文簡稱:
CIoD.Online
通用别稱:中國董事互聯網股份有限公司




和黃認證(江蘇)有限公司是大中華地區領先的公司治理才華評鑒報告認證服務商,主要承接中國董事學會附屬公司治理環境評鑒系統CGES生成的公司治理環境評鑒報告給予認證服務。中國董事學會是全球第一個系統化的完成公司治理标準學術體系建構的智庫型企業,《公司治理标準》和《集團公司治理攻略》分别在2014/2015年度由清華大學出版社公開出版發行。

基于《公司治理标準》之知識結構,依照《公司治理環境評鑒工作指引》質量認可原則,本公司向個人提供《公司治理才華評鑒報告》認證服務,向企業提供《公司治理環境評鑒報告》認證服務。

根據與香港董事學院達成的相互認可協議框架,本公司爲個人提供《公司治理專業(崗位)評鑒認可文憑》認證服務。

 

> 電子查冊  
 
版权所有©香港董事学院,未经授权许可,不得引用或建立镜像链接本网站之内容,我们保留法律追究之权利。